社交障碍的河豚

J2,wincest,brownham,微博同名

J2练手主题:甜点

jared有数年吃糖的经验,所以他开了一家甜品店。

有一家自己的甜品店多好,他可以随时吃到那些新款的甜品和数量繁多的棉花糖,他还可以把那些棒极了的糖推荐给别人,听别人称赞自己的品味是件很令人满足的事情。

今天的客人并不太多,一些年轻女孩分散在店面里,点了几样甜点就开始咔咔咔地拍照。

jared清闲地倚在收银台旁,出神地想着他那盒限量版的棉花糖究竟能不能撑到新款发布的那天。

店门被推开,一对男女走进来,jared还未抬头就已经条件反射地露出他的招牌笑容,暖阳一样的笑颜明显让这对男女感到了热情,他们对jared点头微笑,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。

misha刚想过去招待这对顾客,就被jared拉住了,他注意到那位男顾客漂亮的暗金色头发,忍不住想靠近些再仔细瞧瞧。

女孩点了几个店内的人气甜点,男人却只点了一杯咖啡。看来他跟大多数男人一样,并不喜欢甜食。

jared听到那女孩叫他jensen。

他拿着订单回到收银台,misha头也不抬地摆弄着他的手机,在工作清闲的时候他就总是玩他的推特。jared让厨房开工,然后趴在桌子上愣愣地看jensen。

misha一抬头,就看见头毛软趴趴的jared一脸迷茫的傻样。他咔嚓一下把这场景拍下来,然后推推那傻大个,“你在看什么?”

jared把嘴巴撅起来,没说话。misha顺着jared的目光看过去,看到那家伙被阳光映射得亮晶晶的绿眼睛。

“别告诉我,你想去邀请那位绿眼睛的男士喝一杯。”

jared把嘴巴撅的更高了,就好像正看着谁把他最心爱的糖一口一口的吃掉了。

misha举起手机,给那位男士拍了照,“我给你传过去,jared,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个弯的,不过只要你别爱上我,我们还是可以继续愉快的玩耍的。”

“……我是直的。”

“那你盯着他这么久了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我只是想跟他交个朋友。你看他,misha,你看看他,他多好看,你没听到他说话,他的嗓音也可好听了,我要是能有这样一个朋友在身边,那多棒啊!会有人羡慕我的!”

“……你还敢再gay点吗。”

jared果断地踹了misha一脚。

当jensen来结账的时候,jared全程都在对他笑,笑容热情的像只大金毛,那双狗狗眼一直盯着他看,好像会说话似的,这让jensen有点尴尬。

misha在一旁看着,等到jensen出了门才说话,“你看起来蠢透了,你为什么不免费递给他一张会员卡,或者说声欢迎下次光临?这样也许下次他还会来。”

“我忘记了!QAQ”

misha果断地踹了jared一脚。

那之后一周,暗金色头发的家伙都没来,misha在店里忙的脚打后脑勺,jared却总看着手机里那张jensen的照片,后悔当初为什么没跟他搭讪。

jensen绝对会是个很棒的朋友。

jared第二次看见jensen是在路边的一个篮球场里,赤着上身的jensen活力十足地在场中跑动,那看起来充满力量的后背沾着汗水,在阳光下十分性感。

jared差点把采购的面粉砸在地面上。

jensen会打篮球,而且还不错,我就说jensen绝对会是个很棒的朋友!

一旁的misha无奈的叹口气,把那些险些遭殃的面粉从jared手里拿过来,然后把一脸兴奋的jared推进了篮球场。“别站在那傻乎乎的看,主动一点,小公主。”

经过一下午的辛苦打拼,战绩不错的jared终于和jensen搭上了话,而misha发布的双J推特也终于首次突破了一千条转发。

随后双J友情进展的势如破竹,jensen会连着很多天来甜品店喝一杯咖啡,跟jared聊天玩游戏,还和他一起捉弄misha。他跟jared做朋友唯一不好的一点,就是他总会沾上一身甜味。

不过jensen并不介意。

这天客人仍然不太多,misha检查了一遍钞票之后就又跟他的背后灵互动去了,而jared在给jensen发短信,那款他心心念念的新款棉花糖他终于买到了,他想要jensen过来尝一尝。

不过jensen又拒绝了。

这阵子jensen来的少了,似乎比较忙,总是呆不了很久,jared想要给他尝的糖都堆在家里,馋的每天看一遍也没舍得吃。

又有客人来了,jared抬头,抿出两个酒窝,刚给客人点完餐,misha就突然戳了他一下,“你知道jensen辞职搬家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jared瞪大了眼睛,好像misha说了什么超自然的事情似的。

misha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,“跟jensen一个公司的女职员说他辞职了。”jared看着那条推特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。misha拿过来,手指划了几下,给jared看另一条推特,“还有这个,他的女房东说他已经打包了行李,不再续租了。”

“……你怎么认识她们的。”

“我经常发jensen和你在一起的照片,她们很主动的关注了我。”

“……可你又没关注她们。”

“我经常视奸……这不是重点,jared!你不知道这事吗,jensen什么都没跟你说吗?”

jared撅起了嘴,蹲在角落里缩成一团,背对着misha,“我现在想让自己孤单一点。”misha拍拍他的背,走开了。

jensen什么都没跟自己说,他为什么不跟自己说呢,难道jensen开始觉得自己很烦了吗?他最近都不来甜品店了,不吃自己推荐给他的糖了,连短信都不秒回了,一定是讨厌自己了。

jared越想越难过,都要掉眼泪了。

我给你留了那么多的糖,自己都不舍得吃,你却不来。

jared决定把那些留给jensen的糖吃光,反正jensen都搬家了,要离开了,没准再也不来甜品店了,留着它们干什么。

他揉揉眼睛,站起来继续工作,他不想去问jensen,万一jensen说出什么令自己伤心的话,他就连糖都吃不下了。

第二天他顶着两个黑眼圈从家出来,觉得身心俱疲,那些糖他还是没吃,明明很显眼地堆在客厅里,感觉却像是不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
他走近甜品店,正想掏出钥匙开门,赫然发现隔壁居然新开了一家葡萄酒店。

原来那家专卖大码鞋的店哪去了?

他靠近葡萄酒店,想瞧瞧这位新来的家伙是个什么样的人,屁股突然被人拍了一下,他立马转身,看到jensen笑着站在他身后。

“早上好,甜品店店长,我是你新来的邻居,葡萄酒店的店长。”

jensen伸出手掌,“今天第一天开业,不祝福我一下吗?”

jared看着jensen一脸恶作剧得逞一样的笑容,有种失而复得的喜悦,他忽略了jensen的手而直接给了jensen一个拥抱。

然后他感到jensen把自己抱的更紧。

没有什么比这更棒的了。

jensen绝对是个很棒的朋友,这句话jared一点没说错。


评论
热度(49)

© 社交障碍的河豚 | Powered by LOFTER